返回顶部

5万元卖掉亲生儿 三台一男子被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3:21: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何伟 记者 付江)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可是有的父母却因私利贱卖自己的亲骨肉。近日,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拐卖儿童案,令人唏嘘的是,拐卖儿童的犯罪嫌疑人正是被拐儿童的亲生父亲和奶奶。

2016年9月,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打拐办接到群众举报称,三台县富顺镇某村有人员涉嫌拐卖儿童。

接到举报后,打拐办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最终确认举报属实。并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29岁,三台县人)和赵大姐(女,48岁,三台县人)抓获。

经查,2011年8月,赵某某与前妻何某某生下一儿子,后因感情不和于2012年离婚,其儿子一直由赵某某的母亲抚养。2015年12月,赵某某在外打工欠下一堆债务,再加上儿子的亲妈一直不愿出抚养费,双重压力下,赵某某伙同其母亲、聂某(女,赵某某现任妻子,另案处理)三人,将其四岁的儿子通过在山东的郭某某(另案处理)介绍,以五万元的价格卖给山东省聊城市莘县某镇的张某某(另案处理)家中。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及其母亲对拐卖儿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1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三台县刑警大队获悉,由该局派出的解救队伍已将被拐儿童成功救出。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及其母亲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