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驾夜闯学校  男子称:找不到回家的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7:12: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关怀 记者 付江)11月14日晚,江油一名司机由于酒后找不到回家的路,径直将车开进一所小学校内,撞坏不少校园设备后,在操场上不停的打转倒车,整个过程让保安啼笑皆非,感觉不可思议。

当晚10时35分许,江油文化街小学校区内,一辆轿车犹如脱缰的野马,强行冲入学校,在校区内疯狂行驶,撞坏很多设施。

接到报警后,江油交警迅速赶到现场,肇事的川B18XXX号白色“别克”轿车还亮着大灯停于操场中央,交警迅速上前将交通肇事的司机控制。

“还好学校已经放学,校区内只有我和另外一位保安,如果是白天,还不知道要惹出多大的祸事来。”负责值班的保安说,这辆白色的轿车直接将大门撞倒,加速冲入学校操场,不停地在操场上打转倒车,并与篮球架、挡风板发生碰撞。最后,车上人可能听到保安的呼喊,才把车停了下来。

通过现场勘查,学校的大门、篮球架均被轿车撞坏,轿车掉落碎片和碾压痕迹随处可见。而面对交警的询问,驾车男子显得精神恍惚,站立不稳,从其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气。交警判断,该男子应该是喝了不少酒。在问其为何驾车肇事,男子更是答非所问,只说自己开车回家,但始终找不到回家的路。

由于男子未带驾驶证,交警根据车牌查询到男子姓陈,今年29岁,家住江油太平镇。鉴于男子已经出现醉酒状态,无法配合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交警只得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而到医院后,听说要抽血化验,半醉半醒的陈某却也显得格外兴奋,脱下外套,要求医务人员随意的抽。抽血结束后,陈某走出医院急诊大厅,询问保安自己妻子在哪里,怎么没来,在场的保安也被陈某的行为弄得一头雾水。出于对安全考虑,交警联系陈某的妻子到医院将其接回了家。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依法扣留,学校正在对大门予以修复,肇事男子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