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大婚之日酒驾载孕妻  求情被拒遭顶格处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6:40: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何政霖 记者 付江)“警官,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可不可以放我一马,原谅我一次?”11月21日,是绵阳安州区居民张某与妻子的新婚之日,当天午间喜宴,张某与前来祝贺的亲朋好友喝了几杯啤酒以表谢意。

喜宴过后,张某酒后驾驶小车送妻子和2个朋友回家,当行驶至安州区友谊大桥东段时被正在开展酒后查缉工作的安州交警逮个正着。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张某当时体内酒精含量为23.8mg/100ml,实施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并达到了处罚标准。

新郎在新婚之日酒驾被逮这让在场的民警和群众震惊,然而在进一步了解中,民警获知,坐在副驾驶位的新娘已怀孕四个月。

新婚燕尔如此淡薄的交通安全意识,气得民警只摇头并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教育,群众也对张某的酒驾行为进行了谴责。随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对张某作出了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顶格处罚。

处罚结束后,在场的民警集体为新人送上了祝福,并帮忙义务代驾,把新郎新娘送到了目的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