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急!初一学生书包丢了 作业怎么交?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4 20:21: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超 记者 付江)12月4号17时许,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八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一家长在送学生上学的路上,将书包弄丢,孩子马上返校了,却没法交作业,请警察同志帮忙找找。

接到报警后,八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据该家长郑某透露,孩子在绵阳某中学读初一,今天下午四点半的样子,他骑电动车送孩子返校的途中,经过了飞云大道,安昌大桥,中心医院,富乐大桥等地段,两人到了学校门口才发现孩子的书包不见了。孩子双休日做的作业还在书包里。眼看着要返校交作业了,书包却不见了,孩子急得哇哇大哭。

出警民警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调去孩子和家长经过路段的监控视频,帮其寻找,由于工作量大,目前寻找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如果广大市民有该事件线索,请及时与巡特警八大队联系。帮助孩子能够及时找到书包。八大队值班报警电话0816-238406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