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雾来袭旅客滞留 两地交警接力护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6:26: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霁 包小林 记者 付江)12月7日清晨,大雾弥漫了整个绵阳,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绵阳南湖客运站前往三台方向所有班线客车被迫停运,近两千多名旅客滞留。绵阳三台交警大队与市交警直属五大队接力护送旅客平安、顺利踏上返乡旅途。

南湖客运站驶出的客运班车,在市直属五大队的引道下平安到达丰谷老收费站处。三台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在与直属五大队民警办完交接后,采取警车带道、压速行驶、警车喊话、间断放行等工作方式,为接应的车队和所有前往三台、遂宁、重庆等线路的旅客班车“保驾护航”。 并提醒客运驾驶员雾天驾车,要保持足够安全距离,控制车速,切不可急转方向盘、猛踩油门,确保旅客乘车安全。大雾截止中午才慢慢消散,共护航途径辖区客运车辆50余台次,未发生任何交通事故,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确保旅客平安返乡,得到驾驶员和旅客的好评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