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1月 绵阳市打击经济犯罪233起 挽回经济损失3800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16:19: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付江)12月8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获悉,2016年1-11月,绵阳市公安机关立经济犯罪案件233起,涉案金额9.48亿余元,破案178起,成功发起并收网1起打击跨区域经济犯罪全国集群战役,刑事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361名,挽回经济损失3800余万元。

绵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缜密侦查,破获张某等人涉嫌生产销售假冒品牌洗衣粉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各类假冒品牌洗衣粉100余件、散装洗衣粉4吨及大量商标标识;在经开区南区花园居民点捣毁刘某某等人制售假冒箱包窝点,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假冒知名品牌箱包1100余件。

同时,绵阳市公安机关加强对涉及网络等新型经济犯罪的查处,游仙分局破获一起利用网络平台,以黄金、白银等现货交易为幌子实施诈骗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逮捕。

在查处非法集资犯罪中,绵阳市切实加大侦查破案力度,今年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非法集资案件40余起、犯罪嫌疑人60余名。

在整治传销违法犯罪中,针对近年来河南等地传销违法人员诱骗群众到绵阳市,以“某某资本运作”等为名从事传销违法犯罪较为突出的现状,4月以来,绵阳市公安局会同工商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打掉传销犯罪团伙10个,破获案件18起,移送审查起诉犯罪嫌疑人38名,教育遣返传销参与人员近千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