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亭当街抢小孩疑云揭开 警方:误会一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22:36: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付江)近日,网络流传出“盐亭北门有人当街抢小孩,监控记录惊险瞬间”的帖子,疑似“当街抢小孩”的视频也迅速在朋友圈、微信群、各大媒体间疯传。12月14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盐亭县公安局获悉,网络上的‘盐亭北门有人当街抢小孩’,实为一场误会。

盐亭县公安局在接到报案人穆某某的报警后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门力量调查处理。公安机关调取了天网和附近大量社会视频资料,通过细致深入的走访排查,终于寻找到了疑似“抱走小孩”事件的当事人。

经查,盐亭县大兴乡居民冯某某(女)于2016年12月4日上午11时许,在盐亭县城北门农贸市场“穆家厨房”旁的棉絮加工店加工棉絮,看见其认识的许某某(女、大兴乡人)在“穆家厨房”买馒头,一小孩在许某某身边玩耍,许某某在买完馒头后独自往北门方向离开,冯某某误以为“许某某忘记带走自己的孙子”,遂抱起小孩往北门方向追上许某某说:“你把你娃儿丢了”,许转身看后对冯说:“小孩不是我的,你弄错了”。此时,“穆家厨房”店主穆某某见自己孙子被人抱走,马上追上冯某某问:“你把我的孙子往哪里抱?”冯某某解释到:“我还以为是许某某的小孩呢!”同时立即将小孩还给了穆某某。穆、冯、许三人证实了情况以后,各自离开。

警方通过调查,最终证明“街头抢小孩”确为一场误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