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吊车突然“伸手”横扫公交站台 所幸无人受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2:28: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铮 左祥文 记者 付江) 12月14日18时50分许,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九大队民警巡逻至飞云大道靠新皂路口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只见一辆成都牌照的小吊车路过公交车站台时,车上固定吊臂的钢索不慎断裂,瞬间成90度,向公交车站台横扫过去,由于车速较快,吊臂一路横扫50多米,直至将站台旁边一颗碗粗的树拦腰斩断后方才停下。

放眼望去,吊臂横扫之处一片狼藉,站台广告位的橱窗玻璃碎了一地,周围围观群众不断增多。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一面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通知交警四大队前来现场,一面拿出警示路标疏散围观群众和车辆。

目前,该案事件已移交交警部门作进一步处理,据初步统计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