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偷狗贼开套牌车为逃避检查冲撞警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15:28: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熊一力 记者 付江)12月15日,绵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联合关帝派出所民警,抓获一起驾驶套牌车辆偷狗运狗并阻碍执法的严重犯罪行为。

上午10时许,民警正准备对一辆德阳牌照的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神色慌张,冲出卡点准备逃跑。民警见状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拦截途中驾驶员不顾民警的警告,驾驶面包车多次撞击警车,最后面包车失控冲出道路停在沟里。民警迅速控制住驾驶员,另有两人下车欲逃跑,一人被抓回,另一人正在全力追踪中。

经调查,这个偷狗团伙一共3人,流窜作案多起。民警通过警务综合平台查询,发现这辆作为偷狗交通运输工具的银色面包车为套牌车。民警还在该面包车座椅下搜出3副机动车号牌,现场车身上的号牌川FCJ257与搜查到的川JQ0520号牌均为假牌照,另外两副川AK28**与川AC9Z**的号牌均为套牌。车辆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该犯罪团伙已被公安机关捣毁,犯罪成员将面临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