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男子闹市区抢劫 驾车撞伤路人后逃跑 已有一人落网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1 17:03: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付江) 12月30日晚,不少网友向四川在线爆料称,当晚十时许,有三名男子在绵阳城区凯德广场抢劫一名女司机后,驾车逃窜至高水中街将一辆电动车撞倒后,三人弃车逃跑。

12月3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涪城警方处获悉,网友爆料情况基本属实。案件发生后,涪城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并于31日凌晨3点在城区某旅馆内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银某(男,18岁)抓获。

警方初步查明,三名犯罪嫌疑人在12月30日晚20时许、22时许分别在长兴街、跃进路北段附近,以拍打车辆迫使车主降下车窗的方式,抢走车内物品。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被车撞伤的男子已送往医院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银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外两名嫌疑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