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入室抢劫杀人 警方全城缉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1 18:57: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韩雨 赵万萍 记者 付江) 1月21日,记者从江油警方获悉,通过江油各警种通力合作,“1.18”入室抢劫杀人犯罪嫌疑人江某某被江油警方成功抓获。

1月18日9时30分许,江油市公安局情指中心接到王某某报称:其母唐某某被人杀伤在社保局后的租房内,1000多元现金及4万余元的存单被抢走。

临近春节,城区发生如此严重暴力犯罪,严重地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江油公安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全力侦破该案。

案件发生后,副局长史铁壁亲临案发现场,了解案情,安排情指中心、刑大、城北所、网安大队立即开展现场勘查、询问受害人、调查走访,对周边可疑人员开展盘查等相关案侦工作,并联系绵阳市局刑警及相关业务部门协作指导案件侦查工作。

情指中心对案发现场开展线索追踪,在中心现场附近的文风巷发现高度疑似嫌疑人的可疑人员,经顺线追踪巡查,19时许,各警种办案人员在一巷子口发现一名男子与可疑男子极为相似,立即指令在附近开展摸排工作的案侦民警前往,接到指令后刑大侦查员和城北所民警协同作战,最终在字巷子内一岔道上将嫌疑一举抓获,并当场查获疑似赃款1377元。

经现场突审,嫌疑人江某某(男,53岁,北川县陈家坝人,有爆炸、强奸、盗窃前科)。警方立即对嫌疑人突审,嫌疑人江某某供述:17日上午在社保局附近遇见受害人,受害人邀请其到受害人的“土堂子”耍,18日凌晨,其在租房内想到快过年了,身上无钱,遂产生抢劫受害人的想法,随即便携带尖刀窜至文风巷内的受害人租房,在与受害人发生关系后,因嫖资和受害人发生冲突,产生杀死受害人的想法,便使用屋内的砖头和携带的尖刀打击受害人头部,刺伤受害人肋部等处,在其判断受害人死亡后,撬开受害人居住的房间,将受害人现金、身份证等物抢走,在逃离现场路过战备桥时,将除现金外的抢劫到的物品及作案所用砖头、尖刀丢弃在昌明河中。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