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春运返程 小越野后备箱竟蜷缩两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8:34: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建 刘婉玲 记者 付江)2月4日上午,绵阳市交警直属五大队绕城高速民警在辖区高新区收费站对进站车辆进行检查,引起交警注意的是一辆浙江牌照的小越野车顶装满了货物。

“您好,例行检查,请出示一下你的行驶证驾驶证。”面对交警的问话,驾驶员有些神色慌张的降下玻璃,这一下交警便发现了不对的地方,核载五人的车辆后排都坐了四人。为了安全起见,交警同时检查了该车的后备箱,这一打开可让咱们交警吃惊了,里面蜷缩着两个成年人,把后备箱占的满满的,连车厢里坐的人共计8人,超员60%。

核载五人的小车乘坐了八人,而且车顶还载许多的货物,驾驶员表示他们是过完年准备回浙江打工,为了节省路费,以为这样不会被交警发现。交警当即对驾驶员的心存侥幸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交警要求驾驶员叫来了另一辆车对人员和货物进行现场转移,同时对驾驶员超载违法行为开具了处罚通知书。扣六分,罚款两百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