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找刺激加完油就跑 绵阳一男子为省260元油费被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21:17: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岗 记者 付江) 近日,绵阳一名男子在加油站加完油后,为图刺激,在没支付260元油钱的情况下开车逃跑。2月16日,记者从绵阳巡特警支队特勤大队获悉,警方借助“天网”系统,成功将该男子查获。目前,该男子已被拘留,等待进一步处理。

1月24日凌晨3许,绵阳巡特警支队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驾车在某加油站加完油后,没有支付油钱,便开车逃跑了。

据加油员回忆,一辆红色轿车在当日凌晨3时许驶入加油站,并要求将其车辆油箱加满。整个过程中司机并没有下车,当加油员按司机要求加了260元汽油,并盖上油箱盖后,司机下车给收银员说要求微信支付,并称手机在车上。男子上车后,迅速启动车辆快速逃离了加油站。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工作人员措手不及,等他们回过神来,车辆早已无影无踪,有人慌乱中只隐约记得车牌号好像是被遮盖了。

民警根据加油站工作人员反映的车辆号牌进行信息核实,发现该车车牌号确系被遮盖。

随后,民警又从车辆逃跑方向入手,逐步调取“天网”视频监控查找,最终追查发现并查获了该车及驾驶员,该嫌疑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