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惊险!多名在校女学生制作假“假条”外出未归 巡警一小时将其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5:47: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贵福 王铮 记者 付江)2月19日晚上23时许,绵阳巡特警九大队民警接群众举报称,高新区一学校有多名女生制作假“假条”骗过门卫请假外出未归。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学校,了解具体情况,根据线索进行摸排查找。随后,民警还通知其他网格巡逻民警加强街面巡逻,协助查找几名女生下落。当天晚上24时许,巡逻民警在高新区一路口碰见外出的几名女生,并将其安全带回学校。

据了解,外出的五名女生由于朋友过生,加之刚开学,没请到假,于是想出了制作假“假条”的主意。没想到还真的蒙混过关了。出校门口,五名女生先是吃了一顿烧烤,正准备去KTV唱歌时,被巡逻民警发现并带回,学校老师已对涉事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