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轿车路边违停 民警一查竟涉多重违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7:23: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徐玮婕 记者 付江)车辆未悬挂号牌、机动车逾期未审验,车身颜色也被私自改变,而且后备箱内还有五把管制刀具。2月22日,绵阳市交警直属三大队民警在辖区内查获一辆“疑点重重”的违法车辆。

当日上午9时30分,交警三大队民警巡逻至辖区魏城镇学府街时,一辆未悬挂号牌、车身较为老旧且车标被拆除的黑色小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此时,该车驾驶室内坐着一名年轻男子正在玩手机,民警上前要求男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该男子支支吾吾声称驾驶证未随身携带,并表示车是其姐姐的。民警通过行驶证对该车进行查询,发现行驶证登记该车为吉利牌轿车、车身颜色应为灰色,而车辆现在颜色为黑色,属私自更改车身外观,且该车年检至2015年,属逾期未检验。

大队民警按规定准备对该车进行暂扣。这名年轻男子磨磨蹭蹭的清理了车座上的东西后,却迟迟不愿意打开后备箱,这一举动让民警心生疑惑。民警随即对车进行了全面搜查,从后备箱内搜出了两把超过一米的“开山刀”,以及三把西瓜刀,并搜出一副川BE6***机动车号牌,经核实正是该车车牌。

大队民警随即通知魏城派出所将该男子和管制刀具带离现场做进一步处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