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余名青年男女斗殴 绵阳一街头上演现实版“古惑仔”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5 17:36: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铮 青勇 记者付江) 2月24日晚,绵阳高新区街头发生一起群殴事件,十几名青年男女因口角纠纷导致矛盾升级,双方邀约打架,其中两名女子被打伤,其余涉案人员均被警方带回。

当晚23时许,绵阳公安局巡特警九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绵阳高新区某网吧内有人打群架。接指令后,九大队巡逻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六名男青年在现场滞留。盘查中,民警搜出其中两名男青年身上带有管制刀具,遂对六名男子采取强制措施,并准备带回岗亭询问。

就在民警将六名涉事男子带回的路上,大队民警又接派出所支援请求。称在同一家网吧楼下,有两拨青年男女正在斗殴。随后,民警折返事发地点,此时,现场已有人员受伤且流血不止。

民警立即上前控制现场,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通知医务人员前来救助。同时,当场挡获违法嫌疑人刘某、赵某等十余人。

附近居民告诉民警,在民警第一次出警时,仅抓获到部分违法嫌疑人,其余斗殴青年得知报警后,躲了起来。待警察一走,两拨青年又打了起来,并将两名女青年打伤。

据当事人初步交代,双方青年男女是因为口角纠纷导致矛盾升级,进而邀约打架。目前,涉案人员均被警方带回,该案已移交当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