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惊!绵阳游仙一宾馆内发现女性尸体 装入塑料袋藏床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6:11: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4月1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在绵阳市游仙区六里村建材市场南星宾馆发现一具女性尸体,尸体用塑料袋装着被藏在床下。记者随后从绵阳游仙区公安局核实到,网友爆料属实,目前警方已启动命案侦破程序,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当日下午14时40时许,绵阳游仙区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4月19日10时10分,汉仙桥派出所接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警二大队移交,在游仙区南星宾馆某房间床下发现一编织袋内疑似装有尸体。接到警情后游仙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经现场勘察发现编制袋内装有女尸一具。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

同时,警方在情况通报中表示,希望了解内情的群众能够积极提供破案线索。

如果您有本案线索,请拨打以下报警电话110、2274110(汉仙桥派出所)、2294110(游仙公安分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