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遮号牌避高速电子抓拍 路边乱停乱放被交警查处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6:28: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徐玮婕 记者 付江)5月17日,绵阳市交警直属三大队在对辖区道路进行静态整治时,在一环路东段六里村路段查处了一辆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黑色奥迪牌小轿车。

下午16时,绵阳市交警直属三大队的民警在辖区一环路东段对路边乱停放的车辆进行清理整治时,发现一辆黑色奥迪小轿车前后两副号牌中间的数字“9”竟然是粘上去的,用手一扣就取下来了。发现这个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联系大队指挥室通知车主。几分钟后车主出现,对于执勤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不予正面回答,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进行检查的时候也是一再的推脱,不予出示。在现场执勤民警的再三要求下,车主终于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交给现场执勤民警进行核查。

经询问,驾驶员张某某表示,为了躲避高速路段测速摄像头的抓拍,这才想到用号牌贴将原有的号牌进行遮挡。

张某某的行为属于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其违反了《道安法》相关规定,依据规定,张某某将面临记12分,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