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热心市民举报闯红灯 交警:证据确凿 依法严惩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7:10: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熊一力 记者 付江)近日,绵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金家林软件园路口,一辆货车与小轿车先后闯红灯通过该路口,并提供了相应的视频资料作为证据,请求交警部门对此行为进行处罚。

市民朋友提供的视频中显示,5月15日19时17分左右,在金家林软件园红绿灯路口处,左转、直行、右转信号灯均显示红灯,几辆车正在直行车道排队等待绿灯放行。这时,一辆号牌为川B4A3**的轻型厢式货车从左边驶来,遇红灯并未停车等待,直接从最左侧左转弯车道直行,后面紧跟一辆号牌为川BLS9**的白色轿车,也从左转弯车道闯红灯直行。

这位市民对于两辆车先后闯红灯的行为也表示非常愤怒:“完全是藐视交通法”

绵阳交警直属二大队在收到举报后,随即对举报视频进行核实,在坐实闯红灯的事实后,立即联系了当时驾驶车辆的两名驾驶员,通知其到大队接受处罚。

18日上午,两名车主已先后前来接受处理,并作出书面保证。事后,民警询问得知,两名驾驶员经常经过上述路段,也清楚该路口未安装闯红灯电子抓拍系统,便心存侥幸,无视红绿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