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交警查获套牌车 司机竟是网上追逃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4:58: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付江) 6月4日,绵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在日常巡逻过程中,查获一辆套牌车,且该车驾驶员系网上追逃人员。

4日下午,绵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在二环路进行日常巡逻,当巡逻至古井立交桥下,发现一辆破旧的川BL5***黑色尼桑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司机正坐在驾驶室内睡觉。民警当即下车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对于民警的到来,车内驾驶员显然毫不知情,仍然呼呼大睡。民警敲了好长时间玻璃才将酣睡的驾驶员叫醒,驾驶员见到民警显得有些紧张。

民警随即对该车牌信息进行查询,发现所悬挂的机动车号牌与本车不符,此机动车号牌系一辆被注销车所有。随后,民警在车辆后备箱的一个口袋里,发现了4副机动车号牌。经询问,驾驶员蒋某对自己套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在对蒋某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时,民警发现,蒋某因涉嫌刑事犯罪,被绵阳市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蒋某已被移交至公安部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