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逃犯连偷两车从安徽开回四川 逍遥一个月后被江油警方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5:54: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建军 赵万萍 记者 付江)四川省江油市一名男子从安徽省出发,采取“猴子掰包谷”的方式先后盗窃2辆轿车,并驾赃车行驶1300余公里逃回老家藏匿。在逍遥一个月以后,6月5日,被江油警方人车俱获。

6月5日傍晚6时许,江油市城郊派出所巡逻防控中队干警在巡查时发现,一辆皖A牌照的橘红色“大众·高尔夫”轿车上的驾驶员神情分外慌张,见到民警就想逃离。当民警问及驾驶员相关基本信息后,驾驶员郭某某支支吾吾、张冠李戴。民警当即将男子及车辆控制,并开展调查。

值班民警查阅在逃人员登记信息后发现,该男子叫名郭某某,现年20岁,江油市太平镇人,有抢劫、盗窃前科,且已被上网追逃。办案民警审问郭某某后得知,他去年在江苏苏州因涉嫌多起抢劫、盗窃,被苏州警方列为上网追逃对象。

同时,郭某某交待,今年4月29日晚上9时许,他转悠到安徽宿松县一小区,看见一辆黑色海马越野车车窗未关,车子的钥匙也放在驾驶室座位上,便悄悄将这辆轿车偷走,打算开回江油老家。第二天上午10时许,由于舟车劳顿,郭某某途经安徽省肥西县上派镇时,将偷来的黑色海马车开进一个商住楼地下车库,乘坐电梯上到一栋楼的顶楼,然后从天台翻进一住户室内,草草翻腾偷得一条短裤后,临走时又顺走了茶几上的一把大众车的钥匙。

郭某某告诉民警,在返回地下车库后,他拿出那把大众车钥匙很快找到一辆橘红色的“大众·高尔夫”轿车。因为之前偷的黑色海马轿车是手动档的,他觉得不好开,于是便丢弃了该车,驾驶橘红色大众轿车开回江油。刚回家那几天,郭某某怕走漏风声,便把车子停在家里,过了一段时间,他见没有什么动静,便天天开着大众车到处飙车,并对亲友声称车是自己在外省打工攒钱买的二手车。

目前,违法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已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