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携冰毒过境绵阳被巡特警挡获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2:03: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罗彦杰 左祥文 记者 付江)6月20日晚8时30分,一男子携带冰毒乘坐轿车欲过境绵阳,前往江油。车行至绵阳高新区时,被在此例行盘查的巡特警挡获。

当晚,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在绵兴西路设卡盘查。在检查一辆轿车时,发现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神情紧张,隧对其进行详细盘查和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叫王某某,51岁,成都双流人,当天从成都火车东站乘坐野的,准备前往绵阳江油市。民警通过警务后台获知,该男子有吸毒史。

民警在其穿着的袜子内查获疑似冰毒晶体9克,微形电子称一部。王某称,冰毒是自己的,还没有吸完的就藏袜子内了。对于微型电子秤的用途和来源,王某无法解释。

目前,该案已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