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车被卷入水流 消防、交警齐力紧急救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2:26: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70705/20170705122849_336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刘江 记者 付江)7月5日上午8时许,受降雨影响,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牌坊村铁路桥下,一条本只有4米宽的小河沟水位上涨,淹没路面,而此时有一辆白色小轿车被滞留在水中央。

据驾驶员曹某反映,他在头一天晚上将车停放在西山北路至玉女路间的道路边上(铁路桥下路段),今早起来后发现车辆正在被快速上涨的洪水浸泡,遂自行上车打算将车辆开走,不料在其倒车时,水流极速上涨,车辆被卷入湍急的水流中。

所幸的是,今天一大早,绵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的民警就来到了现场,了解险情后,交警部门与消防人员联手迅速开展救援,协警陈勇不顾自身安危,拴上安全绳,顶着凶猛的洪水和暴雨,涉水进入车内松开手刹和档位,并将牵引绳索固定在落水车辆上。随后,消防车和拖车轮流发力将车拖上安全地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