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驾车连撞5人 丢下女友弃车逃离现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7:31: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洋 记者 付江)男子在驾车逆行连撞五名路人后,将女友独自留在现场后弃车逃离。7月7日,肇事男子在警方的说服教育下,主动投案自首。

7月6日22时30分左右,科创园区园艺中街园艺山奥林春天小区三期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为川B337**的小轿车在往剑南路西段方向行驶过程中,一连撞到5位路边行人,随后车辆自身又撞向小区外墙。事故造成5人受伤,驾驶员当场弃车逃离现场。

据交警直属四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肇事车辆行驶至园艺山奥林春天三期附近时,突然加速逆行,先将路边一位行人撞飞十余米后,又冲到马路边再将另外4名行人撞倒。当交警赶到现场时,车辆驾驶员已逃离现场,车上一位自称是驾驶员女友的人员拒不交代驾驶员身份信息。

随后,民警根据车牌号查询到车主信息,通过联系发现车主邓某某的手机就在副驾驶女友手上。一边副驾驶人员拒不交代车主去向,另一边民警通过周边路段天网监控视频查询,了解到车主及其女友当晚就在不远处一火锅店聚餐。民警连夜走访摸排并找到邓某某聚餐当晚同行的朋友,并通过法律宣讲等方式让其朋友寻找邓某某去向。

通过民警连夜说服工作,7日早上6时许,已经逃离至安州区某处的邓某某到交警直属四大队投案自首。据邓某某交代称,事发当时,为躲避横穿马路的行人,错把油门当刹车踩,结果酿成事故的发生。因为当晚喝了酒,害怕遭到酒驾处罚,于是径自离去,将女朋友留在了现场。

事故发生后,交警立即联系了120急救车将5位伤者送至医院救治。目前5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邓某因涉嫌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被警方控制,等待进一步调查。至于其供述的酒驾行为,警方正在核实,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