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汛期到 绵阳巡特警防范未然 加强沿江巡查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22:24: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卢霍健 蒲斐 记者 付江)7月18日,记者从绵阳市巡逻八大队获悉,随着汛期的到来,为了市民安全起见,大队将加大警力,加密对安昌江一带的巡逻力度。

近期,绵阳市降水量明显增多。水利部门为防洪减灾,将流经市区的河道水位降低,以腾出库容,迎接汛期的到来。

由于水位降低,安昌江裸露出大片的河床。一些钓鱼爱好者却不顾危险,到河道中央垂钓,更有一些小孩,跑到河道中间玩耍。为此,巡逻八大队为防范未然,加大警力,加密安昌江御营坝一侧巡逻密度,对于在危险地带垂钓和玩耍的市民及时劝返。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和垂钓爱好者,切勿到河道中间玩耍、垂钓,为了自身安全请远离危险区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