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入场遭拒将车停出入口 绵阳一男子致停车场瘫痪一小时

www.scol.com.cn  (2017-10-31 21:29: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宗书 杨军 记者 付江)10月31日下午,绵阳市某酒店停车场内,一名男子因停车位问题,与保安发生口角,故意将车停放在出入口通道,导致停车场内其他车辆无法正常出入,时间持续约一个小时。

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现场的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五大队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大众SUV停在该停车场出入口,车内空无一人。该车致现场滞留车辆驾驶员意见纷纷。

民警正准备通过查询系统联系车主时,一名黑衣男子来到车旁。该男子称,当时准备将车开进停车场时,保安告知没有车位了,因保安态度问题,双方发生口角,他一气之下将车停在这里离开。

民警对该男子批评教育后,男子意识到错误,并对因自己问题导致无法出入的其他车主进行了道歉后将车驶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