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惊!绵阳一男子被掉落1米多长钢条刺入头部

www.scol.com.cn  (2017-11-26 09:23: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金 刘丰源 记者 付江)11月25日晚19时,在绵阳市涪城区花园北街,一名男子与朋友路过该路段时被从天而降的一根1米多长的钢条刺入头部。经过消防部门的紧急营救,刺入男子头部的钢条被切割缩短,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19时08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消防中队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官兵前往处置。很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只见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1名30岁左右的男子头部中央插着一根1米多长的菱形钢条,120医护人员已到场并对男子进行检查,但由于男子头部钢条太长,无法将男子抬进车送往医院,需消防部门将头部的钢条锯断。

了解情况后,消防人员立即对受害人情况以及钢条进行询问观察,该男子意识清楚,钢条材质较硬。随后,消防人员经与医护人员商议后决定使用电动磨砂轮对钢条实施切割,由医护人员对钢条进行手持固定。

随后,消防人员立即展开切割行动,在医护人员配合下,消防人员慢慢对钢条进行小幅度打磨切割。切割大约2分钟后,由于男子喊疼而停止,随后征得男子同意后,消防人员再次实施切割,并用时约5分钟成功将钢条从受害男子头部约10厘米处切断分离。随后,男子立即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男子正在医院救治,钢条掉落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