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城厢街道滨江社区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1-18 22:23: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奕岑 记者 付江)1月18日下午,绵阳市涪城区城厢街道滨江社区组织辖区各单位、小区、商家代表,开展了一期以“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为主题的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

培训会由专业人员为参会代表讲解用电及防火注意事项,初期火灾怎样扑救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为了让参会代表加深印象,培训现场还组织居民现场体验灭火器的使用,以及模拟火灾现场的应急疏散和逃生等。

据滨江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岁末年初,正是火灾高发季节,为了加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火灾逃生应急处置能力,遂举办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演练,让广大居民们掌握使用灭火器的要领,熟悉消防灭火流程,为维护好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