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京昆高速绵广段两车追尾驾驶员被卡 多部门紧急救援

www.scol.com.cn  (2018-02-24 21:06: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金 万剑 记者 付江)2月24日清晨,京昆高速绵广段往广元方向过新安服务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送盆栽的小货车追尾一辆半挂货车,小货车的男性驾驶员被死死卡住。高速交警、消防部门、120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救援。

据消防部门介绍,当日清晨6时55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太平镇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14名队员前往救援。此时,120已经到达现场对被困者进行包扎处理。针对现场情况,消防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警戒组协同高速交警做好现场警戒工作,破拆组利用液压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随后,救援行动立即按照命令展开。20分钟后,被困者成功救出并立即移交给120医务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