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涉嫌跨国诈骗 网上逃犯元宵游北川落网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22: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远梅 曾辉 记者 付江)3月5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北川县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该局民警在对宾馆入住游客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并抓获一名涉嫌跨国电信诈骗的上网逃犯。

据警方介绍,春节期间,桂溪派出所民警加大对景区、场镇内的酒店、宾馆、网吧等重要场所进行检查、巡视,排除安全隐患。2月28日晚上,民警在九黄山景区一家宾馆,对入住游客周某进行检查时,通过人员信息查询比对,发现周某是一名上网逃犯。随后,民警从湖北警方处了解到,周某涉嫌参与一个跨国电信诈骗集团,其主要负责国内招募诈骗“下线”成员。团伙人员主要在亚洲国家针对务工华人,冒充政法干部,编造案件电话告知受害人涉嫌犯罪,并以公安、检察院、法院等名义环环相扣实施诈骗。

3月2日,桂溪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周某移交给湖北警方进一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