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命案嫌犯潜逃回川 三地警方联手缉拿归案

www.scol.com.cn  (2018-03-12 19:37: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宇 记者 付江)3月12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梓潼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与广元、舟山警方合成联动,连续奋战90余小时,成功将一名涉嫌故意杀害2人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3月4日,梓潼县公安局接到浙江舟山市公安局的网上协查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0岁,四川梓潼县文兴乡人),在浙江省舟山市涉嫌一起杀害2人的故意杀人案,实施犯罪后可能逃窜至梓潼县。

接到协查通报,梓潼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多部门,全力开展抓捕工作。很快,侦查人员获得了一条重要信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可能会在3月6日晚投宿到梓潼县城区一户亲戚家中。

获知情况后,梓潼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布控,但嫌疑人似乎嗅到了即将到来的危险,迅速潜逃至广元市旺苍县境内。梓潼、广元、舟山三地警方合成联动,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的准确藏匿位置,于3月8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于2018年3月2日在浙江省舟山市,因感情纠葛将受害人杨某(女,27岁),刘某(男,30岁)杀害后负案潜逃。同时,警方迅速查明了涉嫌包庇、帮助犯罪嫌疑人潜逃的王某、张某的犯罪事实,并依法押送到梓潼县看守所羁押。

梓潼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潜逃回川后,将被害人的移动电话藏匿在文兴乡四岭村一座深山中。3月9日上午,通过近三个小时的搜寻,被犯罪嫌疑人藏匿的两部移动电话被警方找到。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移送到舟山市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