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六旬老汉骑摩托撞死人逃逸 警方通过模糊视频监控破案

www.scol.com.cn  (2018-03-27 18:54: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熊一力 记者 付江)3月27日,记者从绵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获悉:经过该大队六天六夜的全力侦查,成功告破一起驾驶摩托车撞死人逃逸的案件,嫌疑人税某某被捉拿归案。

3月17日凌晨4时许,110指挥中心接报案:涪城区龙门镇南北干道与龙祥路交叉口路口,一名女性倒在路中央,人事不省。涪城公安分局龙门派出所接警后协同刑警大队立即进行现场勘察处置。经医务人员确定,该名女性已当场死亡。通过调取现场周边道路监控视频,推测该案应为交通肇事案件。次日9时,案件被移交交警直属二大队侦破。

由于案发凌晨,无目击证人,交警直属二大队案侦民警外围调查取证工作陷入僵局。在清理现场时,没有找到肇事车辆遗留碎片,现场痕迹也因当日下雨冲刷灭失,案件侦破难度巨大。案侦民警调阅了事故现场周边道路的大量监控视频,仔细比对分析肇事车辆行驶路线及当晚行动轨迹,初步判断肇事者为向市场运送蔬菜人员,肇事车辆为一辆火(电)三轮摩托车,并获取了肇事者及肇事车辆的模糊图像。

民警立即与当地党委政府与辖区派出所组织村社干部、市场管理人员、联防员等力量联系,征集相关线索。经过连续六天六夜的奋战,3月23日下午,肇事嫌疑人税某某(男,61岁,江油市)被锁定。在当地派出所协助下,税某某在其家中被挡获,当场查获一辆无号牌川铃正三轮摩托车。

税某某在接受讯问时供述,事发当晚,其驾驶三轮摩托车碰撞行人后逃逸回到家中,由于一直担惊受怕,便换骑一辆二轮摩托车返回事故现场查看,看到现场情况已恢复至案发前,(此时民警已完成勘验后撤除现场),便以为啥事也不会发生,没想到依然难逃法网。

目前,嫌疑人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