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两少女凌晨离家出走 公安多部门联动当天找回

www.scol.com.cn  (2018-03-28 14:30: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魏明亮 记者 付江)3月24日上午9时许,三台县公安局鲁班派出所先后接到两名家长报警称,两家13岁的女儿刘某某和胡某某于当天凌晨离家出走下落不明,请求公安机关协助查找。

接警后,鲁班所立即向三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县局高度重视,并立即启动失踪儿童快速查找机制,发起合成作战。刑警重案中队通过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将小孩失踪信息及时发布,并会同鲁班所对三台县城车站、旅店、网吧开展清查;情报大队对鲁班到三台县城、车站等视频监控进行调看,并利用人像识别进行搜索;网安大队对两名少女的QQ、电话等进行监控。下午16时许,民警在三台县潼川镇学街皂角新城附近将失踪少女刘某某、胡某某找到。

经调查,失踪少女刘某某和胡某某均系鲁班中学的在校学生,因厌学而分别于当天凌晨2时许和3时序离家出走,出走期间未受到不法侵害,民警现已将小孩安全交到其家长手中,并责令监护人对其严加管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