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赴达州火灾救援官兵顺利归建

www.scol.com.cn  (2018-06-06 18:58: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金 记者 付江) 6月6日凌晨2时许,绵阳支队增援达州塔沱市场火灾扑救的58名官兵圆满完成救援任务奉命归建。

6月1日17时55分,四川达州通川区塔石路塔沱市场负一楼库房发生火情,由于起火位置位于地下冷冻库,难以寻找火点,火势迅速向周围蔓延,情况万分紧急。事发后,绵阳支队接到省消防总队增援命令,启动跨区域应急联动作战预案,分三批次调集应急通讯指挥车、泡沫水罐消防车、强臂破拆车和远程供水系统等12辆消防车、58名官兵紧急赶赴达州火灾现场救援。在3天4夜的火灾扑救过程中,支队官兵始终发扬英勇顽强、连续作战的精神,抗浓烟、战火魔,与其他参战力量一起并肩作战,圆满完成了此次灭火救援任务,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