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力三轮私加动力装置 跑掉后轮

www.scol.com.cn  (2018-06-21 16:47: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徐玮婕 记者 付江)6月21日8时10分左右,一辆川BA1086人力三轮“侧躺”在涪江三桥路口非机动车道内,后右方的轮子已经与车身脱离,一名男子搬动着车子,试图将车轮安装上去。

绵阳公安交警直属三大队执勤民警询问车主刘某某后得知,原来是因为该车加装动力装置后车身过重,在转弯时车速较快,导致后轮轴断裂,轮胎因此脱落,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了解情况后,民警和刘某某合力将三轮车抬到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并借此机会向车主刘某某和随后赶到的家属宣传人力三轮车加装动力装置的危害,近期三轮车交通事故案例和绵阳市正在开展的“人力三轮车私加动力装置整治”情况。

经过民警耐心的劝导,车主刘某某及家属意识到私加动力装置的严重后果,表示愿意就此拆除动力装置,以后不再安装。随后,大队民警协助刘某某将电瓶拆除,并联系车辆将人力三轮和拆下的电瓶送至刘某某家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