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游仙区公安分局:全力开启“护学安全模式”

2021-09-02 16:23:5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章 绵阳频道 薛世荣)8月31日上午8时,游仙区公安分局小枧派出所民警刘姗珊和同事一道,已坚守在小枧置信小学,为学校全体师生平安返校保驾护航。

开学前夕,游仙区公安分局切实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加强警力配置,组织社区民、辅警提前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职业技术学校,厘清开学各个环节,检查视频监控、消防系统等安全设施以及各项安全规定落实情况,督促学校整改安全隐患,充分掌握校园内外安全底数,并组织对周边旅馆、出租屋、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清查整治行动。

开学当天,游仙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协助全区各学校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交通疏导和治安秩序维护,加强校园出入口及周边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密切关注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确保辖区所有学校顺利开学,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在各学校执勤民警积极向学校教职员工、学生家长开展防诈骗宣传、反诈APP安装及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引导学校开展社会评价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