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墙”传递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0:09:0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平武农行利用职工宿舍楼外的空墙,建起了一面“爱心墙”,用于爱心衣帽鞋靴等物品的流动,成为了平武城区彰显爱心正能量的一个“橱窗”。

据了解,“爱心墙”是一种公益活动模式,人们将捐献的衣物挂在墙上,供需要者自由拿取。平武农行“爱心墙”建好当天上午9时,该行志愿者挂上了职工捐赠的第一批爱心衣物。此时,正从这里经过的三轮车师傅放缓了骑行三轮车的速度,观察着新建成的“爱心墙”,志愿者见师傅紧盯着爱心墙上的几件新衬衫,鼓励其上前随意挑选,师傅最终拿走了中意的两件衬衫。随后,在支行志愿者的引导下,陆续有捐衣者前来挂放衣物,也有取衣者前来挑选衣物,爱心接力井然有序,善良与美好自然流淌。原本一面普通的墙,经过农业银行的搭建,它变成了一面写满善良与美好的墙,经过在当地电视台、公众微信号的推介,越来越多的平武市民参与到其中,“爱心墙”连接起了平武市民的爱心,温暖了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曾念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