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灾后植被恢复12.4万亩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0:11: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平武县委书记周涛,县委副书记黄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杨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县城龙池坪森林公园,与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再为平武增添新绿。

在龙池坪森林公园的山坡上,周涛和其他县领导大家三五人一组,将树苗抬进树坑,扶正树苗、挥锹培土、踩实浇水,认真地将一棵棵红叶李树栽植好,整个小山坡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植树过程中,周涛一边劳动,一边向林业部门负责同志详细询问全县春季植树造林的进展情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把绿化设计关、施工关、养护关,尤其要因地制宜,选择树种,千方百计提高栽植树苗的成活率。

据了解,每年春季植树时节,该县都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倡导、培养全社会的生态自觉,提高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意识,提升该县的生态优势。近年来,平武县通过植树造林共营造退耕还林两万亩,灾后植被恢复12.4万亩。 (刘飞 蒋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