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司法干警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3:31: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平武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司法干警56人,到四川省川北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活动中,平武司法干警参观了监狱行政区、监管区、教育中心、服刑人员生产区,观看了监狱发展纪录短片,听取了两名来至不同行业因职务犯罪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从办公室“到”监狱的路有千万条,却没有一条能够从监狱“回到”办公室的路,大家深受教育。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及时掸落“四风”问题灰尘,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从行动上防微杜渐,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尽职尽责,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文敏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