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地税部门多措并举强化税收征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0:15: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5月份是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的征收期,为进一步加大“两税”征收管理力度,平武地税局采取六大措施,不断加强税源管理、堵塞漏洞、提高征管质效,确保“两税”在5月份征收集中期及时足额入库。

据了解,平武地税局为确保“两税”在征收集中期及时足额入库,一方面加紧落实税源调查、校正税源信息、及时催缴申报。要求税收管理员提前做好征收集中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未按期申报缴纳税款的纳税人以短信、电话方式催缴申报,切实加强“两税”税收征管工作;另一方面,加强实地检查核实、强化后续管理、做好纳税辅导。督促税收管理员深入企业,了解各自分管企业的房产和土地变化情况,建立专项台账,确保征管工作心里有数。重点检查纳税人有无少报应税面积和虚假信息数据,并对暂未纳入管理的纳税人,进行后续跟踪管理。(何静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