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普惠山区孩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0:17:1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经市政府教育督导团近日调查测评,公众对平武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问卷调查综合满意度为96.2%,实地走访满意度为98.2%。这标志着,广大山区孩子正享受着普惠教育带来的好处。

多年来,平武县始终把均衡发展作为义务教育的重中之重,坚持“政府主导、县域推进、统筹城乡、分类指导、分步实施”的原则,全面深化素质教育,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缩小县域内学校之间办学水平差距,努力提高义务教育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创建良好、和谐、规范的校园文化氛围上,以构建“文明和谐校园”为目标,以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使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接受先进文化的熏陶和文明风尚的感染,在良好的校园人文、自然环境中陶冶情操,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截至目前,全县已创建12所艺术类特色学校;依托本土文化,大力推进学校少年宫建设,全县现有学校少年宫49所,其中市级特色少年宫4所,县级特色少年宫5所。 (何华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