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南羌族乡公益组织济困“爱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1:01:3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绵阳“爱在行动”公益组织平武分会在平南羌族乡举行了授牌仪式,标志着平武县爱心公益组织大家庭里又增添了一名新成员。

绵阳“爱在行动”公益组织平武分会成立当天,现场举行了爱心募捐活动,多家爱心企业积极捐款捐物,活动中共募集财物价值2万多元。在这次捐赠活动中,绵阳“爱在行动“公益组织平武分会把第一份爱心献给了平南小学的师生们,为他们送去价值6846元的书本、文具和体育用品等物资,并为2名困难孩子送去慰问金。

据绵阳“爱在行动”公益组织会长张辉介绍,“爱在行动”公益组织成立于2002年,到现在已经发展成员1500多人,主要帮助困难群众和贫困山区儿童,截至目前已资助了2所贫困山区学校,扶持困难群众800多人。(王松梅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