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文广新旅局扶贫帮在点上扶在实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1:02:2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县水晶镇竹柏村危桥改造项目正式动工建设。这是联系帮扶该村的平武县文广新旅局向县上争取的“一事一议”奖补项目,该项目包括改造竹柏村3座危桥。改造后的新桥为长约6米、宽4米的混凝土桥,将极大地改善村民们的出行条件。

这是平武县文广新旅局扶贫帮在点上、扶在实处的一大务实举措。在帮扶竹柏村的过程中,该局针对竹柏村的实际状况,制定了具体的帮扶计划,不仅积极争取落实项目改善通村道路状况和村委会办公条件,还为该村31户困难群众送去农用物资,帮助发展生产,增强困难群众的自我“造血”能力。为促进全村实现可持续发展,县文广新旅局有针对性地实施产业扶贫,帮助竹柏村引进红豆杉种植项目、发展芦花鸡养殖等,给当地群众增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杨月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