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道205线提升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1:27: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记者昨(15)日从平武县交通局了解到,平武县今年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之一,省道205线白马寨至平武县城提升改造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据了解,九环线平武段全长164公里,本次改造实施路段为54公里,其中包括平武县城至木座藏族乡约26公里沥青路面改造、挡防设施恢复、破损路面修补;白马寨门口至木座藏族乡约27公里水泥路局部破损路面维修、安装标志牌等设施。工程总投资约6200万元,分2个施工标段进行。

自3月17日正式进场施工以来,各项工程有序推进。截至目前,一标段已完成白马寨门口至木座段路面修补,正在进行通透型护栏及标线施工,预计8月底完成。二标段已完成水稳层铺设、路基补强和沥青混凝土下面层施工,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路面上面层施工,预计6月底完成。整个工程预计将在8月底全面完工。(蒋狮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