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2个督查组分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1:28:0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为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经平武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了12个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分工负责5个片区的督查工作,每组设组长1名、组员2名,重点对2014-2015年度各乡镇减贫任务落实情况、规范及提升脱贫攻坚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据了解,平武把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工作,作为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动力的重要方式、有效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手段,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查工作主要针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内容,通过全面督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基层座谈、情况反馈和上报资料的方式,扎实开展督查。要求督查组每一个成员都要提高认识,明确督查工作的职责目的,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在督查中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完善督查方式与长效督查机制。(安轩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