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平武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4:57:4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县“6·26”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汇演,在报恩寺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县禁毒工作各成员单位以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深入宣传和讲解毒品的危害,让广大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禁毒文艺汇演中,县公安局选送的快板《高擎利剑斩毒魔》、报恩寺社区的小品《硬是划不着》等节目,贴近群众生活,表演真实感人,直击禁毒主题,让现场观众深受触动。据了解,《高擎利剑斩毒魔》近日在全市公安系统举行的禁毒文艺汇演中荣获二等奖。

长期以来,平武坚持“四禁并举”的方针,紧密结合依法治县和全县禁毒严打整治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到禁毒人民战争中,创新宣传教育手段,积极推进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农村,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全民禁毒意识普遍增强,新吸毒人员滋生速度明显减缓。(唐雪梅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