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人大常委会分组督查换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4:05: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县人大常委会分成四个督查组,到全县各乡镇督查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加强换届工作指导,确保今年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督查组认真听取各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集体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组织机构、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乡镇高度重视此次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各自的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阶段工作,并开展了相应的业务培训、加大了宣传力度,各项筹备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督查组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程序依法、结果合法。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相关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刘飞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