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政府党组签下党风廉政建设“军令状”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09:19:3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平武县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县政府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别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会上,县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分管领导,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把换届纪律关,认真学习换届选举法律法规,在选举过程中严格要求,带头为换届换选举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会议同时要求,县政府相关党组成员对涉及教育基金、涉农资金等专项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在实际工作中务必要管好用好项目资金,确保资金用到实处,发挥效益,不出问题。公务用车改革要按照政策要求推进,管理使用车辆要规范有序,杜绝违规行为。县政府党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驰而不息推进平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平武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刘飞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