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旅游扶贫工作组走进平武虎牙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0:04: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刚带领工作组到平武虎牙藏族乡开展扶贫帮扶暨调研活动。

虎牙藏族乡虎丰村有贫困户22户73人,是省旅发委精准扶贫的帮扶对象。工作组一行深入农户家中,为4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鸡苗,并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其家庭状况、致贫原因。希望他们增强脱贫的信心,自力更生,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随后,工作组一行听取了当地干部群众关于脱贫解困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当地主要产业、乡村旅游发展、旅游商品开发及线上销售等情况。工作组一行建议该村大力发展车厘子等经济作物种植和鸡、猪、牛羊等养殖产业。同时,建议平武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积极做好虎牙景区开发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农家乐建设扶持、拓展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专业技术培训等相关工作,把旅游扶贫转化为贫困村尽早“摘帽”的内生动力。(杨月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