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朗保护区环境教育“小手拉大手”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08:52:3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王朗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绵阳市一家环境教育企业一起,成功开展了以“科学保护大熊猫栖息地”为主题的环境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个来自上海的“环保卫士”家庭参与,为带动更多家长、老师和同学们广泛参与“小手拉大手、共创生态文明”活动积累了经验。

此次活动设计了讲授环保知识、参加保护区野外科研监测、科学实验、展示小队员的成果和提出保护区对策等环节,锻炼参与人员胆识,提高科学质疑精神,培养其爱护环境、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意识,将保护环境、合理利用与节约资源的意识和行为渗透到青少年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途径,影响和带动家长及广大群众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黎运喜 陈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